jesus

主啊!求你使用我...讓我成為你的器皿.........這是我每天禱告時,都一定會向主乎求的...

民國98年8月8日,台灣發生了大水災,南部重創,死傷無數,在那幾天之前,我天天讀經禱告到晚上2點多才睡覺,不是因為我特別為了想讀經才晚睡,而是整個腦袋裡都是想要更親近主,一股腦想要鑽進聖經裡去,難到這就是聖靈充滿嗎?

godbles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Jesus

Jesus....Jesus...

大家請選擇我的部落格右上 的播放軟體,將歌曲選到:There is on 這一首,這首歌是我在佳音聖樂網中聽到的,很令我感動,因為音樂中充滿了耶穌的聲音,讓我忍不住的禱告....

godbles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 活潑的生命8.jpg

活潑的生命8月號上市嘍,這是常棒的靈修讀本,一天只花你10分鍾就可以看完,沒有什麼負擔,而且裡面好多的文章,都大約300~500個字為一篇,都是很棒的靈修主題,真理堂的真理書坊才賣99元哦(會友)

本期靈修主題 使徒行傳 22~28章

 

godbles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有一個弟兄從臺北來上海,2008/12/17他向我們說一個自己親身的經歷,一個人力車夫如何愛主,見證主。

我是一個初中就得救的人,得救以後就天天聚會,熱切愛主。但在我30多歲的2006年那年 ~~~

我遭遇了非我所能承受極大的打擊,因此就停止了聚會。
  當時, 我萬般灰心下,就想做一件現在看來很無聊的事, 就是去中國的最東,最南,最北,最西,留下我人生的腳印。
於是我先去了中國的黑龍江省的漠河,坐火車,轉汽車,再轉汽車,再轉............

godbles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 疾風烈火

這本是我最近在看的書,這本書之前就常聽說不錯,但從來不會想去看,可是我到福音書房時,很奇怪,每個轉角、到處都在放這本書,因此我就拿起來翻一翻,不知不覺的邊看邊坐在地板上,而且被書中的話語激勵,再加上福音書店一直播放著詩歌音樂,讓我不知不覺得感動起來,差點掉下眼淚來。

果然應證推薦者所說的:這本書將使你感動而跪下禱告。你要有被激動、受到挑戰的心裡準備。

godbles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IMG.jpg 

這本活潑的生命,是我買過覺得最適合我的靈修課本,裡面的內容非常的容易懂,尤其是按照每天的讀經計劃引導,就可以很容易的完成當天的課程,我喜歡它的幾個特點:

一、每個經句都是有中、英對照,而且相當的清楚
二、每天讀經的段落不會很常,通常是5~10節而以,主要是引導經句中的話語讓讀者來反醒
三、每天進度的最後一頁都是知名作著所寫的文章,淺而易懂,完全生活化
四、有夠便宜~我買1本才99元(台大對面 真理堂書店)

如果您平常時沒什麼時間讀經,或者覺得讀經很無趣,看這本就對了,對您的心靈幫助真的非常大

godbles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978962~1.JPG 

這本是最近我買的一本聖經,也是我覺得最棒的,因為他是 靈修版的,什麼是靈修版?就是在旁邊都有經文的註解以及反醒還有思考的導讀,比起導讀本來說,比較活潑,所以非常適合初信者或者靈修時使用,我自己手上有四五本的不同用途的聖經,但是都是以和合本為主軸,目前用過覺得最好用的就是這本聖經 靈修版了。

我買的是大本的,但他也有出小本隨身本,而且文字內容一模一樣,值得買。

godbles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

大家好,我叫ALLEN

我是一位剛信主的基督徒,受洗至今(民國96年12月受洗)不到二年時間,在這不到二年的時間裡,我經歷了上帝多次奇秒的恩典,上帝不但將我從絕望之中救出,而且也將我幾乎要破碎的家庭再次的再次的更新,這是用再多錢也買不回來的幸福。

      雖然我沒有什麼口才,聖經的知識不是那麼充足,但是有滿滿的見證,多麼希望與大家分享,將我所知道的福音一一記錄下來,因此在這裡blog裡,只有我自已的記錄與見證,有些是已經得到了天父的應許,有些是現在正向主所乎求的,但不管如何,我們都將記錄在這小小的blog中,讓blog中的文字與將來的應許為我們做見證,上帝愛的力量是如此偉大,他如此的愛我們,期待大家也能認識這偉大的造物主。

godbles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