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jesus

主啊!求你使用我...讓我成為你的器皿.........這是我每天禱告時,都一定會向主乎求的...

民國98年8月8日,台灣發生了大水災,南部重創,死傷無數,在那幾天之前,我天天讀經禱告到晚上2點多才睡覺,不是因為我特別為了想讀經才晚睡,而是整個腦袋裡都是想要更親近主,一股腦想要鑽進聖經裡去,難到這就是聖靈充滿嗎?

但是好景不常,只維持了約10天的大量讀經禱告,到8月9日中止,因為那一天,災情開始從新聞裡傳了出來,台灣發生了好大的水災,死傷太多人了,在這前二天,我還禱告求主保守我們的生命,求主賜我們平安,可是怎麼剛好相反?在我心中是個很大的打擊,我心情好差好差,我的信仰出了問題嗎?上帝真的存在嗎?否則為什麼讓這樣子的事情發生?

一直到 8月16日的主日,這七天來我都沒有讀經也不唱詩歌,但我還是進了教會,我想聽聽台上的牧師怎麼解釋我們的天父這幾天的做為
當時我的心態真的很差,在牧師帶領之下,每一次禱告我都在問天父,我需要一個合理的答案,敬拜的過程中,大約有四次的禱告機會,
但我都沒有得到案答,一直到最後的散會禱告,我的剛強的外表完全在天父前瓦解了,因為我在最後的禱告中聽到主的聲音.....我當場眼淚噴了出來。

我的禱告中問天父:「是否這些都是你的旨意?雖然我沒有得到答案,但願天下所有事物都隨您的的旨意而行......」
在這時,我的心中出現了很清楚很清楚的訊息:「孩子...有些事你不會懂...但是我要你去幫助災民,你要下去南部做志工 」
我聽到這聲音時嚇了一跳!主回應我了(因為之前也有一次,離上次已經有快1年半了)
此時我在心中直覺得回答:「要我下去南部?」
這時訊息又馬上回應「你不是一直叫我用你嗎? 我現在就要用你,我讓你學習如何去愛人」.....聽到這句時..我的眼淚忍不住了
一個大男生,會後坐在椅子上哭.....教會散場的音樂乃然演奏著,我知道這是主的聲音。

會後,我與太太及小孩坐在教會的一樓走廊中吃著便當,我邊吃邊掉淚,還怕我太太及小孩子看到,可是我就是忍不住..
嘴裡含著飯,然後一邊流淚,就像剛被罵完的小孩子一樣。

我忍了七天的心情,終於有答案了,這七天真的不好過,但回想起來,上帝真的早就有他對我的計劃了,在這七天之中,發生了一些事,都互相應證。

在這七天中,我的外國供應商突然跟我說:「台灣的災情好嚴重,我捐助我的商品200件給你,你把他義賣了,錢捐給災民吧」,我當然很高興,我把商品做好網頁廣告,並且讓捐助者直接把錢捐給世界展望會,然後憑捐款單據我就把商品捐出去,每件商品價值只有980元,第一批的捐助有130人,但是總捐款確達31萬,現在回想起來,真的感謝天父,其實他都為我準備好了,我只要準備我的心,就連捐款都如此的順利,感謝神。

這是當時辦法動的網站:
http://iphone4.tw/forums/showthread.php?t=74404

在那天得到天父的回應後,我又回到聖靈充滿,好想唱詩歌,好想傳福音....天父真的對我好好,我的見證真的好多...我有時禱告都開玩笑的對天父說,留些見證給別的弟兄吧,不然別的弟兄姐妹要吃醋了。

現在我正申請南部的志工,但是因為現在報名的人太多,人手太多,大家都建議我,這是要長期的,不是短期的,不要急著一時,所以我也等候天父為我安排,將來有機會去南部再與大家分享。

願大家平安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odbles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