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Jesus

Jesus....Jesus...

大家請選擇我的部落格右上 的播放軟體,將歌曲選到:There is on 這一首,這首歌是我在佳音聖樂網中聽到的,很令我感動,因為音樂中充滿了耶穌的聲音,讓我忍不住的禱告....


我好喜歡這首歌,裡面沒有什麼歌詞,單單的呼求耶穌,但旋律讓我感覺如聖靈充滿,耶穌的愛滿滿的澆灌進來

在最後音樂將快結束時,還可聽到舞台下禱告聲

這首歌應該是外國團體在敬拜時現場演唱的,歌名:There is one ,但是我找偏了GOOGLE 及 YAHOO,

確找不到這首歌,所以我用了錄音程式將它錄了下來,希望大家會喜歡。

PS:我的英文不好,有人聽的出他的歌詞嗎?是否可以寫下來與大家分享嗎?jesus jesus

 

願主與你們全家同在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odbles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