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大家好,我叫ALLEN

我是一位剛信主的基督徒,受洗至今(民國96年12月受洗)不到二年時間,在這不到二年的時間裡,我經歷了上帝多次奇秒的恩典,上帝不但將我從絕望之中救出,而且也將我幾乎要破碎的家庭再次的再次的更新,這是用再多錢也買不回來的幸福。

      雖然我沒有什麼口才,聖經的知識不是那麼充足,但是有滿滿的見證,多麼希望與大家分享,將我所知道的福音一一記錄下來,因此在這裡blog裡,只有我自已的記錄與見證,有些是已經得到了天父的應許,有些是現在正向主所乎求的,但不管如何,我們都將記錄在這小小的blog中,讓blog中的文字與將來的應許為我們做見證,上帝愛的力量是如此偉大,他如此的愛我們,期待大家也能認識這偉大的造物主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odbles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